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工会     作者:郭洪涛    点击数:

11月29日,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汽车展厅乒乓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14个分工会近100名教职工参加。

152D4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比赛采用淘汰赛,前8名决赛阶段采用淘汰加名次附加赛。

比赛现场,8张乒乓球桌同时开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老师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他们身姿矫健、步履轻快灵活进行着推挡、扣杀,再加上变幻莫测的旋转球、弧线球等巧妙运用,小小的球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精彩场面层出不穷。

19203

经过激烈角逐,骆光林和吴珊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打一等奖,佘翔和徐建军获得混合双打一等奖。

14DEB

团体奖项中,汽车技术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财会金融学院分工会、学工分工会、文化艺术学院分工会、后勤管理分工会、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分获第四至八名。

253F6

本次比赛是校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学校广大教职工提供切磋球技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厚植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朱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