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我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9日,我校在国际交流实训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活动,邀请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曹伟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报告,党委委员、组织部(人才办)部长(主任)、宣传统战部部长陈专主持会议,党总支统战委员、党支部统战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

15902

曹伟从坚持统一战线是党百年来的历史经验,发展统一战线是开创未来的战略支撑,做好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这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十二个必须”。

23018

他指出,统一战线成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统一战线是党实现领导和治国理政的重要形式和独特优势。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把握好四对关系,做到“七个坚持”: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坚持正确处理一致性与多样性关系,坚持尊重、维护、照顾同盟者利益,善于联谊交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内党外双轮驱动,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

150DC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报告全面系统,精准透彻,内容翔实丰富,有助于大家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今后统战工作有重要启发。


编辑:朱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