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1年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学生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期末学生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在崇学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梦想创业学院院长、副院长及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姜宇国要求大家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中,并对期末学生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期末总结工作,用数据反映成果,用典型事迹反映成绩,用成果来彰显工作。二是抓好重点工作,围绕学校、部门和二级学院及个人工作的重点,为2021年工作圆满收尾。三是讲好经院故事,写好案例,准确表述,主动发声。四是管好团队,凝聚团结精神,加强人文关怀。五是干好实事履好职,加强法制教育,提升依法办事、依法治教水平。六是守好校园安全,筑牢安全底线。

会议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期末和寒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工作,通报2020级学生军训训练情况,部署招生就业校友工作,通报近期校园安全形势并部署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通报近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情况并部署期末心理健康教育管理相关工作。

各二级学院展开相应讨论交流。(供稿:黄鸣柳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