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0年  >   正文

副校长黄春麟应邀参加世界工匠网络联盟2020年国际会议并做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外事办     点击数:


12月10日,世界工匠网络联盟(Skillman.eu)举行了主题为“Redefining the future of learning”(重新定义未来学习)国际视频会议,来自意大利、中国等85个国家和国际劳工组织(ILO)、科伦坡规划教育学院(CPSC)等相关国际机构的100多位代表参与研讨交流,我校作为中国唯一代表受邀参会。开幕式上,副校长黄春麟教授作了题为“中国职教的抗疫经验”的主旨演讲,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兴趣,纷纷提问要求介绍更多的经验和应对方法。


黄春麟在主旨演讲中以我校为例介绍抗疫经验,自疫情以来我校在党委领导下,各部门紧密配合,研究部署各项预案,细化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教学科研工作顺利,线上课程覆盖了全校大一大二所有班级,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开辟新的教学常态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同时,我校也有序启动了学生实习尤其是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计划,支持一批企业的复工复产,表现了中国职教的担当。


世界工匠网络联盟是一个总部设在欧盟的从事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的机构,该联盟主席乔凡尼.奎松拉先生(Giovanni Crisonà)于2019年8月到访我校,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开展系列合作的意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