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0年  >   正文

喜报|我校成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汽车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汽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暨长三角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联盟 2020 年年会于12 月 9日至12 月 11日在重庆召开,全国55家高校和企业参会。年会分别组织召开了长三角协同创新联盟秘书会议、全国技术应用联盟秘书长会议、长三角协同创新联盟理事会议、全国技术应用联盟理事长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作为副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审议通过了6所高校申请筹建专业委员会。我校作为牵头单位,汽车技术学院蒋璐璐副院长作为负责人组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汽车专业委员会获批,学校成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汽车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汽车专委会将围绕汽车后服务核心技术——故障诊断应用技术的积累转化创新工作展开,专委会旨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从业人员技术技能水平,着力解决汽车后服务人才培养领域的质量和效率问题,不断深化职业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探索汽车技术应用研发服务与培训能力。


                           (张野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