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0年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十周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     点击数:

新格局 新发展 话新篇

——我校召开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十周年工作座谈会



 

今年正值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成立十周年,为了践行学校党委“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育人理念,更好地服务学生,满足学生的物质、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需求,更全面地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效能,11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及历任中心主任和专兼职副主任齐聚一堂,共谋社区新格局、新发展。会议由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处长柳虹主持。

 


会上,作为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创始人,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对社区中心十年历程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向历任主任、副主任为社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对社区中心提出希望:一是优化“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智能化、信息化;二是深化社区中心制度,落细落实社区中心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调继续坚持“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将“一张蓝图绘到底,服务升级再出发,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工作要求有序推进、落到实处,开创发展新局面,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管理服务水平提升。


在共谋社区中心发展上,各位主任畅所欲言,共同忆往昔、谈变化、赞成就、话发展,气氛热烈,并从提高学生幸福度、建设星级文明寝室、搭建信息化平台、打造社区特色品牌等方面对社区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衷心希望社区中心继续发扬光大。(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