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0年  >   正文

省属企业所属院校疫情防控检查组黄伟建一行来校检查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由浙江省交通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黄伟建担任组长的省属企业所属院校疫情防控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春麟、姜宇国、聂华,党委委员(副校长级)裘军民、党委委员陈专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汇报并陪同实地检查。



骆光林对检查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



姜宇国就学校疫情防控基本情况、七大举措和下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随机抽取师生进行座谈并查阅资料,实地走访防疫重要场所和岗位。



黄伟建代表检查组对学校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特色明显,成效显著。他强调秋冬季是流感的高发季,冷链物流等出现病毒传播新形势,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一定要守好防线,确保师生安全。


骆光林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将坚决落实上级部门的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巩固防控成果,绝不让病毒进入校园,绝不让师生处于危险之中。


检查组成员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游,浙江省交通集团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邓娴颖,浙江省交通集团办公室(董事会秘书处)主任助理尹水甘,浙江省交通集团纪检监察室干部雷海亮参加了此次检查。

(陈旖/文 房栋/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