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9年  >   正文

我校在2019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上介绍典型经验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点击数:

 12月20日,2019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在深圳召开。会议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会议发布了《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案例报告(2019)》,并为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授牌。教育部职成司综合改革处副处长柳朴方、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韩骏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264所职业院校的近5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作为4所特邀学校之一进行了学术分享。

▲大会现场

▲副校长黄春麟作报告

会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春麟作了《自驱·赋能·共享·体验 —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思考与行动》的主题报告。报告提出了以小切口、大力度构建工学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改革模式,以课程设计为核心,政策、技术、资源、素养为支柱的改革创新模式,分享了我校信息化教学改革的经验,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同时我校信息化教学经验作为浙江省唯一的高职院校案例,收录于《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案例报告(2019)》。

(邬伟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