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9年  >   正文

我校举办“保护环境你我他,垃圾分类靠大家”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     作者:校团委、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12月18日晚上,我校在三楼报告厅举行“保护环境你我他,垃圾分类靠大家”主题活动,邀请钱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科长顾登做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传部长陈专,各部门教师代表,后勤保洁人员,各班班长、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讲座,校团委书记周美华主持报告会。

0b18a18281310846c56d8caf87c5298

顾登老师围绕为什么要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展开,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时代背景、现实意义以及具体做法。为了让现场师生能尽快的学会如何将生活垃圾分类,顾登老师还送给大家四句通俗易懂的垃圾分类小秘诀,并结合互动提问模式,师生们积极回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顾登老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学校教学办公区域、学生寝室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了培训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垃圾分类的意识,提升了垃圾分类的认知程度,为今后的垃圾分类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校团委、后勤管理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