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9年  >   正文

【喜报】我校列入“双高计划”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职教所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公布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14号),我校成功入选“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物流管理专业群入选高水平专业群。入选“双高计划”是我校继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完成之后的又一重要历史发展机遇,开启了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今年4月,国家教育部、财政部启动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进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新的重大工程。“双高计划”从全国1418所高职院校中评选出56所高水平院校和141个高水平专业群,通过5年的建设周期,将集中力量建设一批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学校和专业群,致力于引领带动职业教育培养千万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成为支撑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