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8年  >   正文

总结年度工作 畅谈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学工部、校团委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我校校院学生会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暨校院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在信息科技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工部副部长叶林良,校团委副书记张穹,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谷文鹃,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龚瑾,以及校院学生会干部干事参与本次大会。

叶林良在致辞中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二要刻苦学习,加强品德修养;三要增强综合素质,加强户外锻炼;四要培养奋斗精神。

2017级校学生会主席余汉能进行工作汇报,并表示学生会将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以后的工作中开创新的局面,做出新的佳绩。

各二级分院及校级学生会干部代表也一一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收获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

(谷文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