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8年  >   正文

迷彩传递爱心 旧衣奉献温暖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为了倡导环保生活,提升军训服的利用价值,我校学生会11月1日至2日在玉屏洲生活区食堂门口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军训服回收捐赠活动,以爱心捐赠的方式将同学们的军训服收集起来,分门别类加以整理,并与杭州绿弘建筑工程项目工地对接合作,将爱心衣物捐赠到建筑工人们的手中。

12月24日,我校学生会干部干事将经过整理的百余套军训服“护送”至杭州绿弘建筑工程项目工地,该项活动既解决了军训服闲置的问题,又深化了校园公益意识,使学生们能够更好地投身于爱心公益事业并为建设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此次军训服爱心活动不仅为工人们送去了温暖,还增近了建筑工人们与高校学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社会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谷文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