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8年  >   正文

物产中大集团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研究中心落户我院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物产中大管理学院     点击数:

11月16日,物产中大集团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研究中心和产业分院成立大会在物产中大集团总部召开。会上宣布物产中大集团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研究中心落户我院,王挺革董事长亲自为研究中心授牌。

当前,在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主的新技术革命的挑战下,我院将发展战略定位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向智能化商务背景下供应链集成服务产业的教育服务新需求,走专、精、高的发展之路,将学校打造成为提供全价值化(功能性与体验性、职前与职后、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创业教育与就业教育、个性化与共性化、国内与国际六位一体)、全体系化(中、专、本贯通)的集成式供应链产业学院。

本次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集团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研究中心落户我院,为我院向集成式供应链产业学院的战略转型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中心的成立将重点加强物产中大集团供应链集成服务的新技术、新模式、新路径的研究,并将推动学校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良性互动与有机衔接,为集团推进战略转型与产融结合提供强有力支撑。

(杨先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