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7年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06    来源:     点击数:

日前,浙江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第二届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普陀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设计专业的三件设计作品分别获得银奖、铜奖和优秀奖。

大赛以沈家门渔港小镇、海洋文化产品包装、海洋志愿者标志与欢乐海洋系列文体活动标志为设计主题。我校艺术设计专业 “欢乐海洋”、“海洋志愿者”等项目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同时受浙江省大学生校园文化节组委会的邀请,指导老师陈鹏、冯文华和获奖学生任镟利、金增燕等同学参加了在普陀举办的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有19所省内高校参与,共收到了191件作品参赛,最终有16件作品入围。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海洋文化创意大赛的市场化运作,使优秀作品能更好地与市场对接,让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更好地服务市场、服务社会。同时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也大大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认知,为其后续的专业学习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谷文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