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7年  >   正文

追逐梦想,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2017-01-06    来源:     点击数:

1月3日,我校“文化艺术学院2017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展——《追梦》”开幕式在英语村举行,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创意设计视觉盛宴。

我校副校长黄春麟,现代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质量监控办公室)所长、教学督导倪成伟,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胡振浩、副院长朱红亮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并与现场的指导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毕业设计分为视觉传达设计和产品造型设计两个方向,汇集了该专业2017届39名毕业生的两百余件作品,内容涵盖了企业形象设计、包装设计、品牌策划、手工工艺品等多个领域。作品包含了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体现艺术设计学子们胸怀梦想、持续进取,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我的学习奋斗历程。

近年来我校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着力点融入人才培养体系,丰富课程,创新教法,推进教学、科研、实践紧密结合,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这些改革在艺术设计的毕业设计环节有效地得到体现,有的学生将毕业设计与企业的实践项目结合,将创意应用到生产中;有的学生通过毕业设计自创品牌,为以后专业创业提供了前期准备。

(文/单 英 摄/郑少俊)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