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6年  >   正文

2016年浙江省“车家佳杯”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19    来源:宣传部、汽车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月18日,由浙江省总工会、省人社厅、团省委主办,物产中大集团、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浙江省汽车流通协会承办,我校等单位协办的2016年浙江省“车家佳杯”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职业技能大赛在崇学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圆满落幕。

我校3名校友:卢晓君(左4)、季龙(右3)、王超(右2)与汽车技术学院教师合影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汽车技术学院毕业生季龙、王超、卢晓君3名校友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五名、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前3名的选手,将由省总工会授予“浙江金蓝领”称号;名列前5名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选手,将由团省委授予“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前5名同时由省汽车流通协会授予“金牌评估师”称号、第6-10名被授予“二手车优秀评估师”称号。我校3名校友在本次比赛中展示了精湛的技能,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毕业生季龙和汽车电子技术(二手车方向)专业毕业生王超跻身浙江省第一批金牌评估师行列,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毕业生卢晓君获“二手车优秀评估师”称号。

比赛现场

通过本次比赛全方位提升了二手车从业队伍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操作能力,树立行业标杆,完善行业标准,以公正、透明、专业的鉴定评估师形象,促进浙江二手车市场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浙江工人日报对本次大赛进行了专题报道。
(姚一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