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6年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浙江省高职教育国际化工作推进会上作经验介绍

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外事办、国际教育中心     点击数:

‍‍‍‍

‍‍由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职分会主办、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6年浙江省高职教育国际化工作推进会于12月7日至8日在衢州顺利召开。全省38所高职院校的校领导、外事处负责人等近百人参会。

‍‍会上,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舒培冬作《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新形式新任务》的报告。他指出,教育对外开放是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培养优秀人才,促进人文交流,服务国家现代化的重要使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的发展战略是以顶层设计和落地措施为抓手,以提质增效和完善治理为重点,以加速做强中国教育为核心,全面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我校副校长黄春麟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专题经验介绍

‍‍我校作为“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在会上作专题经验介绍。副校长黄春麟以“服务‘流通4.0’产业国际化需要,提升高等职业教育办学国际化水平”为题,从项目建设理念与总体目标、推进国际化的举措与方法、遇到的问题与对策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建设经验和对一些问题的思考,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

‍‍会上,与我校结对的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高职院校代表介绍了在兄弟院校帮助下各校教育国际化工作的推进情况。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省高职教育国际化工作的指导思想,进一步缕清了目前我省高职教育国际化的重点工作,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有助于全省高职院校提升高职教育国际化水平,开拓教育国际化视野,共同推进我省高职院校国际化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康春晓)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