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智慧管理实训室举办了第三届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本次竞赛由学院院长李晓阳主持,学校教务处处长潘凤钗到场指导。



此次竞赛有三名教学团队负责教师参赛。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手段灵活,课程考核多元化,展示了良好的基本功。李晓阳针对每位教师的展示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优化策略。比赛结束后,潘凤钗对大赛做了点评,并阐述了国省两级教学能力大赛的基本要求,五大块板块内容要点,并提出教学能力大赛要体现新颖、特色、巧妙等关键特点。



最终,谢雷老师荣获一等奖,王世波老师荣获二等奖,张春潜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教学能力大赛秉承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理念,给老师们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的良好素养。


(供稿:高华波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