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教育部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数:

6月29日,2021年教育部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在我校空乘实训中心顺利举行。我校作为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2020年首批考证通过率100%。



为确保考核过程顺利,在学校教务处潘凤钗处长、文化艺术学院胡振浩书记、朱红亮院长的全程参与、精心组织下,成立了由空乘专业教师团队及实训中心组成的专门工作小组,严格落实教育部、教育厅以及此次考试培训评价机构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的规定要求,考试全程视频监控,规范考务工作,强化考核纪律。



参加本次考证的为2019级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考核对接民航乘务员职业技能标准,分为安全保障、应急医疗、应急处置和机上服务三大模块,全面考察空乘岗位所需的职业素养、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同学们积极备赛,认真准备,在考核中从容应对,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我校空乘专业学生的高素质高技能。





空乘专业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首次将1+X考证作为课程综合实践项目展开实施,实现培训+考证无缝衔接,构建满足1+X证书的模块化课程教学体系,切实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夯实学生空乘职业技能,为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崔悦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