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为积极稳妥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尽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结合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要求,我校于日前选拔30名学生参与“生涯共创营”活动,现已完成合同要求全部内容。6月25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杭州市“生涯共创营”活动结营仪式。

 

IMG_20210625_140339


“生涯共创营”活动是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的其中一项子活动,以14天生涯共创营地社群生活为主体进行社群联动,开展“7+7”线上课程、讨论,以校内职业生涯活动赋能成长,配备2名共创生涯导师管理、督导营员开展自我探索和职业探索、讲解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提升行业认知度,帮助学生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提前感知企业文化和职场氛围,尽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IMG_20210625_143857


除了“生涯共创营”,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还有“导师面对面”、“职场体验行”、“一起招聘会”、“实岗练一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借助政府、高校、企业、导师、学生五方联动的平台优势,已圆满完成2021年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的所有内容,拓宽了在校大学生探索职业世界的渠道,帮助其提前积累职场经验、明确岗位认知和职业规划,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竞争能力,助推大学生就业创业。


(供稿:吉利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