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秀秀    点击数:


11月1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在物产中大国际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杨明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以及我校157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学代会。

图片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兄弟院校浙江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许湉致贺词,她表达了对大会召开的祝贺,并对我校学生会在校园文化、校园活动组织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学生会能在今后的发展中相互支持,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共创工作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对学生工作、全体学生干部、青年学生提出四句话:一是充分肯定,学生会取得的成绩。二是准确理解,学生会的宗旨是“服务学生”。各级学生会要紧扣“全心全意服务学生”这一生命线,把青年学生的温度如实告诉学校,也要把学校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学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深刻领悟:学生干部的职责是“模范引领”。一要勇担时代责任,二要养成严实作风,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四是寄予厚望:经院青年的明天“精彩无限”。他提出,新时代的经院青年有着优良传统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勤奋的学风、踏实的作风,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为学校争创“中国特色、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2.jpg

图片3.jpg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砥砺前行传薪火,团结奋斗向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和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经差额选举,产生了15名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图片4.jp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