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数信党总支赴枫桥镇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数信学院     作者:林婷婷    点击数:

 

近日,数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诸暨枫桥镇参观“枫桥经验”陈列馆,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春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caf4ca88389d67fd63de434a22f8eab6.jpg

上世纪60年代,枫桥干部群众总结出“发动和依靠群众,坚持矛盾不上交,就地解决,实现捕人少、治安好”的“枫桥经验”,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延绵,如今在这里,生动再现。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全体党员走进枫桥经验陈列馆,认真聆听展馆讲解,仔细观看展陈的照片、文件及实物等珍贵资料,深入学习“枫桥经验”的诞生、演进、发展、升华和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的探索实践等五大篇章,深刻领悟“枫桥经验”的历史沿革、综合治理、群众路线、党建工作成果等板块,直观感受“四先四早”“四前”等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做法,对“枫桥经验”的内涵和外延有了全方位认识和深刻理解。

8750d668358abcd432f60f275ca78aea.jpg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党员们对枫桥经验的内涵和精髓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枫桥经验的内涵内化于心,并落实到日常的教育工作中,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立足讲台砥砺前行,促进学院发展。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新时代的“枫桥经验”,牢记初心和使命,为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