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我校空乘学生受邀参加钱塘区“红领钱潮·夺旗竞跑”总决赛表演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钱中秋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浙江有礼·礼善钱塘”区域文明新实践,宣扬“礼善”,推崇“礼善”,践行“礼善”,着力打造培育“礼善钱塘”金名片,11月23日,钱塘区“红领钱潮·夺旗竞跑”文明标杆之旗创建评价行动总决赛暨“浙江有礼·礼善钱塘”区域文明新实践品牌矩阵发布仪式在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我校空乘专业的16名同学受邀在总决赛现场表演《您好钱塘,文明启航》礼仪形象展示并完成活动现场的礼仪志愿服务。她们用扎实的礼仪素养、良好的舞台表现赢得各方称赞和钱塘区委的高度评价。

图片1.png

在5个村社讲解完毕后,伴着欢快的音乐16位准空乘踏着自信的步伐齐齐走来,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标准的礼仪礼姿和客舱安全演示。她们真诚的笑容、优雅的礼姿真正展现了“浙江有礼”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接到此次表演任务后,物流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空乘专业师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刻苦排练,力求精益求精的完美呈现,最终出色完成了任务。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空乘职业礼仪风采,传播了礼仪文化,更进一步推动了钱塘区践行“浙风十礼”,全面推进区域文明新实践,让“十礼十善”在钱塘蔚然成风。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