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作者:杨子铉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学校资产经营公司职工大会暨第四届职工董事、职工监事选举大会在崇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华,资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资产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第三届董事长、总经理杨汇凯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委派董事、监事的通知》,学校委派王优芳、杜天霞、杨汇凯、郑群担任资产公司董事会成员,委派金仕仙、金洪伟担任资产公司监事会成员,另由资产公司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选举产生一名职工董事、一名职工监事。经职工大会选举,宋志平、莫兴娣两位同志分别当选为资产公司第四届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随后举行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杨汇凯任董事长、郑群任副董事长,聘任郑群为总经理;选举金仕仙任监事长。

图片3.png

资产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合影

图片4.png

资产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合影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华对资产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为学校及校属企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发展好资产经营公司的责任感。二是要明确公司定位,构建科学高效的企业运行管理模式。三是要聚焦公司宗旨,创新开展产教融合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四是要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公司科学规范稳健发展。杨汇凯代表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表示资产公司新一届管理团队必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规范运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