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宪法宣传周”主题升旗仪式暨“追寻红色足迹,践行青年担当”校园接力跑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作者:陈亭荷    点击数:



12月5日,文化艺术学院“宪法宣传周”主题升旗仪式暨“追寻红色足迹,践行青年担当”校园接力跑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副书记冯培华、全体辅导员、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7时10分,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他们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进场。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目光紧紧追随并齐唱国歌。

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宁燕同学在向同学们点明宪法与新青年密不可分的同时分享了自己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的日常规范,并希望同学们在宪法的保护下,可以展现最好的自己,做时代朝气蓬勃的“星”青年!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培华老师作国旗下讲话。冯书记首先明确宪法的内容和重要性,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一要学习宪法知识,让宪法意识在心中生根发芽;二要树立宪法权威,自觉遵守宪法的规定;三要弘扬宪法精神,让弘扬宪法精神成为一种生活、一种常态。

升旗仪式后,学院举行“追寻红色足迹,践行青年担当”校园接力跑大赛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老师为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团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授旗,并号召同学们在听党话、跟党走中站好“起跑线”、在肯吃苦、勤耕耘中奋进“全过程”、在勇攻坚、常克难中冲向“终点线”,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qqq.jpg

www.jp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