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联谊联心聚共识 同心同向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作者:陈亭荷    点击数: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院师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法治氛围,文化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等“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8日,文化艺术学院党支部联合汽车学院学生支部举办“联谊联心聚共识·同心同向跟党走”主题党日及联谊活动,旨在发挥体育育人功能,深化“党建+育人”特色品牌内涵。

同学们在轻松、温馨、愉悦的氛围中交流思想和学习,畅谈人生和理想,生动有趣的宪法知识智慧定向赛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全程贯穿了宪法知识和体育锻炼的双重教育,将思政与体育内涵有机融为一体,是智慧与体能的综合考验。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寓学于趣,不仅为两个学院的学生交流提供了平台,还有助于他们更好学习宪法知识,从而努力提升自己,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

此外,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晚自习时间,进各班开展“宪法日”主题宣讲活动,对国家宪法日的设立、意义及主题进行解读,引导学生深刻理解国家根本大法的内涵与寓意,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法治思想,捍卫宪法尊严。



222.jpg

111.jpg

aaa.jp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