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召开九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落实会

发布时间:2015-12-25    来源:工会     点击数:

日前,学校九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专题会议在崇学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工会委员、提案组成员、教代会代表、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

学校领导张伟萍讲话,她说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召开首次提案落实会,这是学校推进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她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办理质量。希望各承办部门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切实重视代表提案,认真研究,落实责任,从快办理。二是加强沟通,改进办理方式。要将解决问题与宣传解释相结合,既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也要加强与提案人的联系和交流。三是抓好督办,注重办理实效。提案工作组和工会要对立项的提案进行跟踪督办,结合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改进工作作风的实际成效来推动教代会提案工作的落实。

会上,提案组组长倪成伟教授介绍了九届一次教代会召开以来,共征集到代表提案31件,经过提案组的整理分析,31件提案均予以立案,主要包括学校内涵提升,机构管理,人事管理,教学管理,教研科研,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设施资产,职工福利和经费管理等10方面的问题,逐一介绍了提案具体情况。各承办部门就本部门涉及提案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评议讨论,签收了《提案交办联系单》。

(张妮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