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2015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技能大赛物流配运项目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01    来源:物流技术学院     点击数:

11月27日至29日,2015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技能大赛物流配运项目竞赛在我校举办。浙江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林秀峰、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教研员庞志康及学校教务处处长沈建国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竞赛由省内8个代表队21名教师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杭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的赵琳娟老师和杭州良渚职业高级中学的申屠媛老师获得一等奖,桐庐县职业技术学校等4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浙江交通技师学院等6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由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组成,实践操作包括配运作业操作和教学设计两部分,重点考查参赛选手在专业教学中教师的操作技能和职业素养,以及专业创新所应掌握的新技术、技能应用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对职业教育先进理念、先进教学方法的运用,以及现代教学手段利用和教学资源的整合等综合能力。本次竞赛完全按照企业岗位要求和职业标准设计赛项与研制赛题,旨在引导中职学校“产教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和“学做合一”课堂教学模式的深入改革,推进中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同时为中高职衔接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周美华)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