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醉美经院·最美启程

发布时间:2015-09-30    来源: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     点击数:

9月24日晚,“醉美经院·最美启程”——学校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至善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俞步松,院长陈丽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副院长吕红刚,纪委书记张伟萍,副院长黄春麟,党委委员裘军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指导新生军训的部队领导和教官们、在我校交流学习的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和我校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党委书记俞步松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19个省的3138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以“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自立自强的自己。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自觉学习、自我管理、自主规划好学业和以后的职业生涯,以我校获得“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全国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的同学为榜样,让大学成为做人、做事、做学问的加油站,成为培养职业精神、提升职业技能的奋斗场。二是做品质优秀的自己。在培养高超的职业技能的同时注重高尚的职业道德与品质的养成,希望大家从细微处着手,从宿舍、食堂、教室、图书馆、运动场的基本文明规范做起,多做一些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具有引领价值的善事美事,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和职业素养。三是做健康和谐的自己。既要追求自身与他人、与社会的和谐共处,也要追求自身内在的和谐,追求自己的全面发展和出彩人生。用健康的体魄,灵巧的双手,灵活的头脑,灵动的创意将自己塑造成和谐发展的现代职业人。

会上表彰了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院长陈丽能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生代表、文化艺术学院章陈磊以给三年后的自己写信的方式,畅想了努力做最好自己的大学梦想。

各二级学院制作了精彩的欢迎视频向新生们介绍了各自的专业情况和文化特色,并以歌唱、小品、舞蹈、武术等文艺节目形式,生动活泼地展现了专业特色文化的内涵。学生社团组织也以精彩的节目为新生们献上最热烈的欢迎。

(黄鸣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