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举办浙江省物流行业“金蓝领”培训

发布时间:2015-09-29    来源:物产管理学院     点击数:

9月14日至22日,2015年浙江省“金蓝领”高技能人才现代物流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全省物流行业的30位优秀高技能人才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开阔学员国际化视野为特色,邀请了国外知名专家NgungChiaSiew 博士以及两位国际版权课程认证讲师授课,还邀请了浙江物产集团、顺丰集团等知名企业高管分享企业的成功实践。本次培训内容涵盖物流专业知识及领导力提升课程,包括物产流通4.0、高效商务谈判、供应商评估、供应链管理、物流成本管理、物流企业智能化,以及四位一体能量管理等实战内容。培训采用团队学习方式,将团队建设、积分制度、小组共创、团队分享与互教、自治管理等有机融合,培训形式多样,学员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杨先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