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财会金融学院2016届首场实习生招聘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点击数:

为提升2016届投融资专业毕业班学生的应聘就职能力,帮助学生与企业实现“零距离”接触,9月22日,财会金融学院面向金融管理与实务、投资与理财两个专业的首场实习生招聘会在信息控制楼三楼ERP实训中心隆重举行。

共有26家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包括:中信银行、中国平安、人寿财险、华夏人寿、泰康人寿等银行、保险机构;万银集团、万国汽车、今日车贷等汽车金融企业;同花顺、吉信金融、中融民信、信和财富、铂睿财富等互联网金融、投融资企业。

本次实习生招聘会提供了银行保险渠道经理、汽车金融顾问、理财顾问、业务员、信审专员、财务人员及内勤等符合我校金融管理和实务专业定位的岗位。2016届金融管理和实务专业130多名毕业生早早准备好应聘简历,根据岗位要求和个性发展,在心仪的实习单位面前进行应聘面试。财会金融学院领导及投融资专业室全体教师等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并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

借助此次招聘会,财会金融学院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奠定了基础。

(傅凌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