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学校举行2015级中外合作班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09-27    来源:外事办、国际教育中心     点击数:

2015级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物流管理专业新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9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2015级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物流管理专业新生开学典礼,我校校长陈丽能、纪委书记张伟萍、副校长黄春麟、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院长Paul Little和该校研发长Robert Gardner以及我校教务处处长沈建国、物流技术学院院长王自勤、物流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罗振华、学生处副处长易际培、物流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伟等出席。

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校长Paul Little致辞 我校校长陈丽能致辞

开学典礼由副校长黄春麟主持,我校校长陈丽能和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院长Paul Little分别代表合作学校致辞,教师代表张东芳和新生代表黄蓓雯分别作了发言。

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专科院校之一,位于苏格兰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市中心,每年有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30000多名学生在校就读。该校的物流管理(供应链)专业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以及良好的专业声誉,曾获得英国皇家特许采购与供应学会2013年英国最佳提名,系英国皇家特许采购与供应学会卓越中心。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将依托英国在物流管理(供应链)方面的先进经验,运用英方先进的教学模式,借助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物产集团的强大产业背景及校企合作机制,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及我国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备现代物流管理理论知识、熟练应用英语,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参观素质展厅和实训室

开学典礼之前,9月21日晚上,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院长Paul先生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变革中的大学教育”的讲座。

9月22日上午,双方还举行了第三次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就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后续工作开展了有效的研讨以提升项目的办学效率,会后还参观了我校部分实训场地。

全体新生与双方校长和部分教师合影

2015级中新合作班新生开学典礼

9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2015级中新合作班新生开学典礼,我校副校长黄春麟、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副总裁Chong Kwan Wai 和该校的国际部高级经理Ethan Wong ,以及我校教务处处长沈建国、管理技术学院院长吕超、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向阳、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学生处副处长易际培、管理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秋埜等出席。

开学典礼现场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副总裁Chong Kwan Wai和我校副校长黄春麟分别代表合作学校致辞,合作项目教师代表商贸流通学院罗仕文老师和新生代表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分别作了发言。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副总裁Chong Kwan Wai致辞 我校副校长黄春麟致辞

大会举行了2014-2015学年“中新合作项目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中新合作项目学生奖学金”是由我校与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共同出资设立的,旨在更好地提升中新合作办学项目的效率,鼓励优秀的学生,每个学年大一大二年级各评选出10名优秀学生。

“中新合作项目学生奖学金”颁奖

开学典礼仪式后,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国际部高级经理Ethan Wong为全体新生开设了“新加坡印象”讲座。

我校与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的合作自2006年开始,至今十年了,十年来,共招收了 611名学生,双方在人才培训,师生交流,学生研修,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后十年,双方仍将并肩前行,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郑刚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