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汽车学院再添新动力 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汽车技术学院     点击数:

9月24日,我校与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双选会”活动在系统科技楼举行。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技术支持部经理、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罗琼女士,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区域服务经理肖永飞,汽车技术学院院长范小青、党总支书记沈海伦、副院长骆美富、项目组负责人王国勇等出席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来自厦门、福州、宁波、杭州等地共17家经销商负责人出席了授牌仪式并参加了“双选会”。

在揭牌仪式上,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学校赠送了汽车、检测累计近25万元教学实训设备,并向暑期在江铃汽车公司参加培训的6位教师颁发江铃汽车认证的中级技师技术培训证书。

罗琼经理说,经过反复的挑选和论证,最终选择与我校合作。因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和谐职业人”,办学质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江铃汽车公司将与我校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同研发课程、共同培训师资、共同培养学生。我校教师将接受江铃汽车一流培训师培训,掌握江铃汽车的核心技术。江铃的部分员工培训由我校承担。校企双方共同选拔建立“江铃订单班”,订单班的学生将会接受系列的理论和实践培训,拥有优先进入江铃工作的机会,并列入后备干部培养,上升空间广阔。

背景链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由1968年成立的江西汽车制造厂发展而来,1993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1995年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目前为中国商用车行业最大的企业之一,连续十年位列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江铃产品的营销管理和服务运营工作,目前拥有经销商超过600家,采用福特在全球实施的标准服务模式,顾客服务满意度评价在福特全球企业中居于前列。

(文/张野南 摄影/郑少俊)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