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财会金融学院与同花顺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点击数:

9月15日,财会金融学院与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花顺公司)在我校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同花顺公司副总经理吴强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春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现状和愿景,并在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将通过整合各方资源,把握趋势,互补优势,探讨高职学生实现创业就业的新方式,共同拓宽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渠道。

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同花顺公司与财会金融学院共同设立“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在学院挂牌)和“校外实践基地”(在公司挂牌),为培养互联网金融、金融产品营销、投资与理财等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搭建了平台。签约仪式由财会金融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聂华主持,财会金融学院班子成员及投融资专业室全体教师参加并与企业方进行了专业研讨。

(吴庆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