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及党章党规党纪培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5-09-15    来源:物产管理学院     点击数:

9月5-7日,浙江物产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培训暨浙江物产党校揭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办。浙江物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挺革,党委副书记、董事宋宏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龚平与会并作讲话,集团总部(含外派监事组)党员正副职、各成员单位及物产中大元通各产业公司党委委员、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物产中大元通总部各部门党员主要负责人、我校党员中层干部等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在培训班开班前,举办了隆重的物产党校揭牌仪式,王挺革董事长、宋宏炯副书记共同为物产党校揭牌。物产党校的成立是深入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的重要举措,也是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系统化、专业化水平的内在要求,物产党校将与浙江物产管理学院实行“两块牌子,合署运营”的办学模式。

王挺革董事长、宋宏炯副书记共同为物产党校揭牌

揭牌仪式后,宋宏炯副书记对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作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培训开班动员。他要求各位参训学员要认真研读党章党规党纪和相关学习材料,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忠诚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五种意识”,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自觉守住干净干事的底线,做学思践悟的模范,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做“三严三实”的模范。对于下一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宋书记代表集团党委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是要突出对照正反典型,抓紧抓实专题研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专题教育始终高质量严要求。

王挺革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宋宏炯副书记作培训开班动员 纪委书记龚平进行总结讲话

随后,王挺革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物产党校的成立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全力支持党校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校的作用;要将“三严三实”落实到思想与行动上,唤醒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始终以问题为导向,解决现实问题;要着力探索“加强党的领导成为推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价值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重要问题,将党的领导贯穿于集团“一体两翼”战略及“流通4.0”新型综合商社的建设之中。

参训学员还观看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廖国勋的重要讲话,聆听了省反贪局金焕民副局长的“建设廉政文化 远离职务犯罪”的专题报告,并分组进行了学习研讨。5位学员还代表所在小组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纪委书记龚平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集中培训有主题突出、氛围浓厚、收获明显三个特点,强调要全面唤醒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并落实到对党的忠诚、守纪律讲规矩、从严治党责任、善抓工作落实、廉洁自律上,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努力成为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践行者、集团事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做“三严三实”的楷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