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3年  >   正文

我校在“2013物产文化节”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2-13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日前,为期半年的2013年“浙江物产文化节”胜利闭幕。本次文化节,围绕同是物产人的主题,面向集团不同年龄、不同层面的员工安排了3大类10多项活动。我校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承办了浙江物产文化节开幕式暨我和我的物产梦主题演讲比赛、“物产好作品”摄影、书法、绘画比赛。

我校获得“2013物产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现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挺革等领导为“2013浙江物产文化节”11位单项一等奖获得者、12家各类竞赛团体前三名获奖单位、9家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或奖杯。我校被评为“2013物产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代表学校领取了奖杯。我校共获得14个奖项,其中院长陈丽能获得“物产好作品”绘画类二等奖;文化艺术学院潘军获得“物产好作品”书法类一等奖、绘画类三等奖,段彪获得“物产好作品”书法类一等奖、绘画类三等奖,张卫清获得“物产好作品”书法类二等奖,沈立斌获得“物产好作品”书法类三等奖,王云裳获得“物产好作品”绘画类三等奖,朱红亮获得“物产好作品”绘画类优秀奖;商贸流通学院贾越明获得“物产好作品”摄影类二等奖;学工部谷文娟获得“物产好声音”十佳歌手称号;数字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王新力被评为“最美物产人”;同时我校还获得乒乓球混合团体第四名,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七名。

我校获奖代表领奖

多年来,学校以大学精神为引领,积极倡导“文化立校、人文兴学”,培养和谐职业人。学校加强校企文化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职工文化活动,构建了以职业为特征的“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格局。其中,教师专业收藏文化获得我省首批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以国家骨干校建设平台项目培养现代“和谐职业人”为目标的高职文化素质教育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