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3年  >   正文

我校启动2014届毕业生招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04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1029,学校2014届毕业生招聘活动月第一场招聘会在校文体中心举行,正式启动了我校2014届毕业生招聘月活动。本次招聘会有省内外55家用人单位携1000余个岗位前来参加,提供的岗位主要集中于营销类、物流类、房产类、金融类和服务类等,与我校专业契合度非常之高,吸引了我校近15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当天就有很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对我校学生在应聘时表现出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人才培养理念表示认同。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也都来到现场对毕业生进行应聘指导,并与用人单位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了解行业的新动向和对毕业生的新要求,以便今后对学生做出更科学合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会后,学校还对用人单位进行了及时回访,用人单位均表示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大多用人单位在本次招聘会上挑选到了合适的人才,部分单位希望能继续参加这一届毕业招聘会。

为了成功举办2014届毕业生招聘活动月,招生就业处早在开学初就通过网络、人才市场、电话、邮件等渠道全面宣传我校毕业生招聘会信息,努力为我校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创造一个开放、有效、全面的“双赢”平台。为使应聘集中有效,招生就业处还对报名的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审查,从薪资福利待遇、专业对口和企业规模进行细致筛选,择优参会。近几年,我校不断改革招聘会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开拓更多就业途径,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帮助毕业生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