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我校举行2012年“四千工程”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以“实践归来话成就 青春喜迎十八大”为主题的2012年“四千工程”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成果展示会。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姜宇国,学工部副部长杨汇凯,校团委副书记张妮佳、程凡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工部、团委相关老师、以及各团队师生代表以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成果展示会现场

邵庆祥副书记致辞

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对我校“四千工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我校“四千工程”社会实践悟化项目列入我校“和谐职业人”国家骨干三级项目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同学们创设了一个走向社会实践的良好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大家可以从获取知识到体悟社会,再到提升自身素质的价值提升,为真正地成为一个“和谐职业人”打下扎实的基础,他勉励师生们要一如既往地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做好实践项目,为共创实践育人的价值努力。

社会实践成果表彰

会上,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物流技术学院张芦军老师和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国旗护卫队李玮同学发言,大会表彰了我校2012度暑期“四千工程”社会实践优秀示范团队、优秀指导老师、先进个人。

来自各二级学院、物产示范生、校级学生组织的12支实践团队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他们暑期社会实践的精彩过程,全场观众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实践收获。

据悉,随着“和谐职业人——社会实践悟化行动”的扎实推进,我校社会实践逐渐提升社会广誉度和知名度。今年社会实践成果丰硕,校团委被团省委和杭州市授予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4位师生分别获得省、市先进个人,职场精英修炼营在“浙江物产集团”暑实践基地被授予省级实践基地,学校社会实践成果在团省委简报及各大媒体报导,我校四千工程社会实践创新案例入选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我们的实践——浙江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创新案例选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