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我校举办杭州市高校学生骨干交流论坛暨浙经院职场精英修炼营校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主体意识、激发学生参与热情,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以喜迎十八大活动为契机,发扬共青团组织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1120,我校召开以“信仰指引人生路,青春共话十八大,共树骨干精气神,分享工作谈心声”为主题的“杭州市高校学生骨干交流论坛”暨浙经院职场精英修炼营人才学院校外交流活动。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汇凯、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助理冯国辉、杭州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杨珊珊、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张妮佳、校团委副书记张穹、校学生会指导老师谷文鹃、校社团联合会、职场精英修炼营指导老师应晓丽、校自治会指导老师、社区团工委书记袁之健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校外交流活动的还有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在杭17所高校34名学生骨干代表,以及我校物产示范生、职场精英修炼营、学生组织联席会、学生会等80余名学生骨干代表。

开幕式上,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汇凯代表主办方致辞,他首先对学生干部们抓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契机开展交流论坛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借助职场精英修炼营开展学生骨干培养体系的情况,他引用了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指出的“全党都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的一段话,激励在座的同学都要立志成为一位“明志、勤学、知礼、自强”的有为青年。他对与会的干部们提出三点希望:畅所欲言、互进共赢和仰望星空,赢得学生的一阵阵掌声。

随后,浙江省学联驻会主席助理冯国辉、杭州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杨珊珊、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第二届职场精英修炼营学员、学生会主席商一康都作了精彩的发言。交流活动还安排了各高等院校学生骨干代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素质展厅和文艺节目欣赏。

会上,浙江工商大学、浙江水利水电高等专科学校、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我校的四位学生骨干代表做了 “以文明寝室创建为抓手,共推和谐校园建设”为主题的展示,让学生骨干代表深入了解各高校在开展“我的寝室我的家”主题活动中的特点和亮点。18所高校学生骨干代表围绕“各校学生骨干培养体系、各高校学生组织工作体系和文化品牌、学生组织围绕喜迎十八大开展系列活动介绍、学生组织如何实现最大价值”四个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交换经验,共享成果。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各高校学生骨干代表的一致赞赏和肯定。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浙江团省委学校部、杭州团市委学校部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此活动,既加强了杭州各高校之间的凝聚力,增强我校与外校学生组织的工作经验交流,又拓宽我校职场精英修炼营的实践平台,为进一步树立我校学生骨干培养的工作品牌而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