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物产集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1026日,由浙江物产集团主办,我校承办的浙江物产集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三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浙江物产集团11家成员单位共11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浙江物产集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场


浙江物产集团党群部副部长时贞仑主持

集团党群部副部长时贞仑主持,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的目的及内容。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葛建纲教授和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思政理论课教研部副部长郑芝玲副教授前来授课。葛教授重点围绕如何做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准备和如何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问题,系统阐述了党的性质、基本宗旨、指导思想等,并通过案例丰富、材料翔实的论证,使在场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有了较全面的了解,进而使培训学员对我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和积极投身集团流通产业化事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郑老师则通过图文并茂、朴实易懂的讲授,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1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及改革开放30年来尤其是近1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给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生动得呈现了一堂党史教育课。


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葛建纲教授讲课

校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思政理论课教研部副部长郑芝玲副教授讲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