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我校与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2-01-04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我校与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副院长黄春麟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合作成立“米奥兰特校企合作班”,企业方为学生提供实训实习岗位和奖学金面向文化艺术学院大学生自愿报名并经考核的基础上择优选拔同时成立学校与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班人才定制培养项目组,双方指定专人负责合作班的日常教学、培训、生活和管理等工作,实行“双班主任”管理制度企业方对合作班学生进行为期两年企业发展定位及企业运作模式、部门、岗位设立及职能、专业岗位技能操作、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的岗位培训或在岗实习。经双向选择,学生毕业时可进入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实现学校与企业、毕业与就业的零距离对接。据统计,目前已有50多名学生递交了申请。

副院长黄春麟与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方欢胜

为铜牌揭幕

相关链接:

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拥有先进的呼叫中心设备,崭新的办公场地,一流的办公环境和工作氛围。按照集团战略部署,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专业从事展览、贸易及互联网服务。将在未来的两年之内,逐步成为米奥兰特国际会展的核心企业之一,同时也将作为公司两年之内上市的主体企业米奥兰特国际集团是从事国际服务贸易业务的专业机构,秉承 “服务连五洲,贸易通四海”的企业经营理念,在中国与国际市场间,实施系列“走出去”和“请进来”贸易促进服务,业务涵盖国际会展、电子商务、传媒报刊杂志、商务咨询、物流、海外专业市场运营、产品引进等服务产业,是国内目前为数不多的服务贸易型企业集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