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筑梦阳光,情暖经院——我校举行八残会志愿者工作总结暨2011年奖助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1-04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颁奖现场

12月16日晚,由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主办的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筑梦阳光,情暖经院”八残会志愿者工作总结暨2011年奖助工表彰大会在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张妮佳,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老师及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出席表彰会。

三楼报告厅坐无虚席,志愿者“小浪花”们和奖学金、勤工助学的优秀代表们用澎湃的热情融化了冬日的寒冷。表彰会用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串联起“八残之光,温暖经院”、“资助暖人,温暖校园”、“春华秋实,和谐奋进”三个篇章,更显生机和活力。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为在全国八残会期间表现优秀的各级团队、个人、微博获奖者以及2011年度奖学金、三好学生、勤工助学优秀个人颁奖,并激励获奖的团队和个人再接再励,更上一层楼,用学习和行动回报社会,服务社会。表彰大会在志愿者代表们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预示着我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