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1年  >   正文

我校团学干部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共青团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12-20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会议现场

12月10日上午,全国院校共青团工作交流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行。共青团中央校部副部良、浙江省委副书记王征、全国学联办副主任岩,以及自全国21个省市的校部部、干部和高院校书记94人出席会议。我校团委委员、团学干部主要代表11人参加交流会。

上,浙江省委常委、校部副部长陈继胜从团省委面介了浙江省高青团联、高“挑杯”创业竞赛和高专团干培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另外,宁、河南省委校部和其他4所高校团委也就本地、本位的高青团工作做了言。

杜汇良副部长对会议详细的点总结,他指出,要高度重青团工作,实现内涵式的提升和展,就提升高职青团工作水平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分会场讨论,我校团学干部积极参与讨论,结合我校团学工作实际,就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和经验等做了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