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1年  >   正文

我校举行2011年“四千工程”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1-12-20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12月2日晚上,我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1年 “四千工程”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成果展示会暨《以培养现代和谐职业人为目标的高职文化素质教育平台项目》之“社会实践悟化行动”的启动仪式。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姜宇国,校团委副书记张妮佳、张穹出席活动。学工部、团委相关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各团队师生代表以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姜宇国部长对我校“四千工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步入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行列后,围绕“育人”的核心目标,积极推动“和谐职业人”培养,“四千工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就是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载体和抓手。他着重从“学校为什么组织四千工程”、“四千工程提高大学生素养”、“如何持续发展四千工程”三方面展开。最后,他对“四千工程”提出三个建议:一是注重可持续发展性,二是强调过程监督和总结评价的双重性,三是提升成果的社会价值。

来自各二级学院、物产示范生、校级学生组织的11支实践团队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他们暑期社会实践的精彩过程,全场观众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实践收获。

大会表彰了我校2011年度暑期“四千工程”社会实践优秀示范团队、优秀指导老师、先进个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