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1年  >   正文

我校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计算机信息管理重点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12-19    来源:数字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3日,我校数字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重点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杭州玉皇山庄举行。校长陈丽能教授,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计算机信息管理重点专业二级项目负责人郭星明,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祝俞刚,及各三级项目的18位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校企合作的企业代表、教师代表等27人参加会议。学院督导组李瑞清应邀列席会议。

学校校长陈丽能亲临会议作重要讲话

陈丽能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应该把握好项目建设的方向,努力提高教师们的社会服务能力和学术水平,要深入研究,在应用上体现出高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在骨干建设中要进行充分的挖掘,重视成果的落实,引入行业企业的标准,提升团队的社会服务能力,增进项目的开发。

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计算机信息管理重点专业二级项目负责人郭星明重点介绍了信息管理专业框架与标准制订和优化、物流信息技术专业群示范生建设、支援“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等项目。

会议气氛热烈,陈开军、罗剑、马荣飞、邸凤英、陈坚等三级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谈了各自的设想。学院督导组李瑞清就专业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总支书记祝俞刚作了总结发言。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