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1年  >   正文

我校被授予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工作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1-12-16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工作突出贡献奖颁奖现场

12月6日,浙江省志愿者协会第五次理事会暨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八届残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陈加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施利民,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省残联副理事长陈玉国,省司法厅副厅长陈志忠,省公安厅消防总队副总队长曹瑞明,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等领导出席大会,团省委书记周艳主持会议。我校被授予“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工作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根据浙江省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筹委会志工部、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文件(浙残运筹志〔2011〕6号),我校荣获“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工作突出贡献奖”。同时,张妮佳、应晓丽2位老师荣获“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许伟丽等11位同学荣获“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杰出志愿者”称号;商一康等103名同学荣获“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会上,副省长、八届残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陈加元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八届残运会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12438名在残运会期间付出辛勤和汗水的志愿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期间,我校共有309名志愿者服务运动会。我校志愿者的优异表现得到了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举重、羽毛比赛单项竞委会、运动队和新闻媒体的高度认可。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共授予5个共青团地市委 “特别贡献奖”;授予11所本专科院校 “突出贡献奖”;授予29所本专科院校“优秀组织奖”。我校与浙江大学等院校一并列入“突出贡献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