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1年  >   正文

开拓新的合作空间 提高交流合作水平——加拿大乔治布朗学院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1-12-05    来源:外事办     点击数:

本学期我校除继续做好与原有的友好合作院校的交流合作工作外,积极探讨,努力开拓新的合作空间,不断提高交流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2011年11月22-23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春麟会见加拿大公立乔治布朗学院(George Brown College)副校长Lorraine Trotter(陶珞琳)、该校酒店烹饪专业主任Cindy(辛迪)和国际中心亚洲区主任吴量一行三人,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以及管理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谈

黄春麟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建设特别是国家骨干校项目建设的情况;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向来宾介绍了酒店专业的建设以及中新合作班级的情况。双方就两校今后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合作交流加强双方人才培养和促进学科发展。会谈结束后,加拿大客人参观了学校的酒店专业实训基地、物流实训室、汽车实训室和视频互动中心。

加拿大公立乔治布朗学院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是加拿大最大的社区学院之一,1967 年成为多伦多的正式学院,学院提供超过一百多种证书、文凭、及研究生科系。是一家由公众集资并由政府赞助及立案的教育机构,其声誉吸引着数以千计来自加拿大及全球的学生。现拥有三所分院,每年全日制学生注册人数10000,每年兼职学生注册人数35000,职员及教师1000人,是多伦多市区唯一的一所学院,也是加拿大规模较大的公立学院之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