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1年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优秀学术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12-05    来源:物流技术学院     点击数:

王伟、张东芳、赵燕、黄燕东、罗兴武五位老师获奖证书

在日前结束的第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上,我校物流技术学院王伟、张东芳、赵燕、黄燕东、罗兴武五位老师主持的52011年度中国物流学会课题全部获得三等奖,在全国高职院校中我校获奖数量名列第一,罗兴武老师还获得优秀论文奖,王伟老师被中国物流学会聘为特约研究员,彰显了我校在物流研究领域的实力。

王伟老师被中国物流学会聘为特约研究员

据悉,此次“第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办的,于111113日在长沙召开,来自德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泰国、孟加拉等6个国家的外宾和全国物流领域产学研各界代表,近千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名誉会长陆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以及湖南省、长沙市领导出席了会议。年会分别设立“中国物流经济大讲堂”、“中国物流管理大讲堂”和“中国物流技术大讲堂”等三场专家讲座,邀请了国内外13位专家发表演讲,介绍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最前沿的理论、观点。在年会上主办方向有关单位和个人颁发了“第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2011年度中国物流学会课题优秀成果奖”、 “中国物流学会第四批产学研基地”的证书和牌匾,同时,会议还通告了申报2012年度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的指南。

我校教师参加了此次年会并获多项荣誉,这不仅是对物流技术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物流技术学院教师在学科专业建设中秉承特色、凝练特色的成果展示,这些都将对我校深入研究中国物流学术前沿,物流学科人才培养的建设产生深远的意义。

年会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