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1年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庆祝浙江物产进入“世界500强”暨集团成立15周年大型歌会

发布时间:2011-11-30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18日晚,随着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胡江潮董事长热情洋溢的致辞,“浙江物产之夜——庆祝浙江物产进入‘世界500强’暨集团成立15周年大型歌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来自集团各成员单位的近5000名员工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抒发“浙江物产人”的喜悦之情、感恩之心、奋发之志。

我校组织500名学生,配合现场气氛变换出象征“500”的红色字样

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王玉娣、徐鸿道,省国资委领导,集团公司领导及高管团队全体成员出席了晚会。我校党委书记俞步松,院长陈丽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副院长应智国、吕红刚,纪委书记张伟萍,工会主席林丽萍,党委委员裘军民、姜宇国等领导与2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学校与集团总部等单位组成的蓝色方阵

本次晚会采用大型歌会与观众方阵拉歌相结合的艺术展现形式,浙江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丹、沈涛担纲主持,浙江卫视“中国蓝歌会”签约歌手程程、志玲、张捷、天悦等全程参与。晚会还特邀请了我国著名歌唱家戴玉强、蒋大为,浙江本土歌唱家胡晓娥等专程前来助兴演出。

王亦军、叶青、张妮佳、谷文鹃、傅徐翼老师

五重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晚会由“魅力物产”、“情系物产”和“奋进物产”三个篇章组成,我校物流技术学院院长王自勤、总支书记罗振华带领师生通过视频,表达了学校为流通产业化事业服务的决心。学校与集团总部等单位组成的蓝色方阵,以《真心英雄》礼赞了物产人驰骋商海的本色。王亦军、叶青、张妮佳、谷文鹃、傅徐翼带来的《今天是你的生日》表达了对物产的深深祝福。我校组织的500名学生,配合现场气氛变换出象征“500”字样,体现了集团作为世界500强气魄。2000余名师生观众挥舞着荧光棒,尽情高歌,晚会现场变成了歌声的海洋、欢乐的海洋。

校合唱团成员与歌手们齐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绚烂的舞台,激情的观众,难忘的夜晚。整场晚会充满了热烈、喜庆、温馨的气氛。最后,我校合唱团成员、六大方阵代表与歌手们齐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雄壮歌声中,晚会完美落幕。

我校演职人员与歌唱家蒋大为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