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9年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第二届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9-12-15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12月13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人力社保厅、省学联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浙江省第二届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圆满闭幕。团省委书记周柳军,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鲁,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傅玮,省建设厅副厅长贾宝林,省科协副巡视员吴高盛,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观看了公开答辩。

我校学生在比赛现场

本届竞赛筹备历时半年,我校在20082009年度学生创新创业立项的基础上,经校内初赛评出16个获奖项目,结合立项与校内初赛的情况评选出13个项目参加省复赛,最后共有10个项目入围决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决赛,最终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其中获特等奖的《一左一右创意手绘坊创业计划》更在参加公开答辩的五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公开答辩最佳创意奖。由于学校领导的重视和相关部门、二级学院(部)的精心准备,我校在本届竞赛上还荣获“优秀组织奖”,并在团体总成绩上继续处于领跑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第一方阵。

“挑战杯”是目前国内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级别竞赛,其中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是浙江省于2007年在全国首先发起举办的,两年一度的高职高专“挑战杯”竞赛活动已经成为全省高职高专院校服务学生就业创业的金名片和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经验的重要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